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国内第一台软袋装箱机研制成功

来源:医药网
摘要:历经两年的设计开发,国内第一台软袋装箱机在湖北武汉研制成功。软袋装箱机获得成功,标志着软包装二次包装机械国产化的重大突破。该机可把从上游生产送来的袋装分层产品装进已经从上方打开和竖起的纸箱中,适用于各种软袋包装物的自动装箱。软袋装箱机由五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取箱装置,用于将空箱从箱坯架上取出,整......

点击显示 收起

    历经两年的设计开发,国内第一台软袋装箱机在湖北武汉研制成功。该机经过两个月的试用后,各项运行参数均达到了设计指标。

 

    软袋装箱机获得成功,标志着软包装二次包装机械国产化的重大突破。该机可把从上游生产送来的袋装分层产品装进已经从上方打开和竖起的纸箱中,适用于各种软袋包装物的自动装箱。

 

    软袋装箱机由五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取箱装置,用于将空箱从箱坯架上取出,整理成形,将箱竖起,将成形的箱子安放就位用于充填,并将其底部闭合;第二部分,叠袋装置,用于将上游设备输送来的包装物计数和分层;第三部分,充填装置,将成形箱取出置于充填台上,并将分层包装物在纸箱中分层叠放;第四部分,送箱装置,将充填完成的纸箱输出;第五部分,电控系统和电控柜,用于装箱机的控制和整条生产线的协同工作。

 

    该机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在价格上也极具优势,仅为进口同类机价格的1/3,是国产包装机械特别是国产二次包装机械中的佼佼者。

 

(转摘自《中国食品质量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