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智能温度记录仪在疫苗冷链管理中应用

来源:医药网
摘要:大连三洋制冷有限公司生产面积5000m2、生产能力10000台/年的GHP燃气商用/家用中央空调新工场及新生产线建设工程正式竣工。这标志着我国第一条最大规模的GHP燃气热泵空调生产线诞生。大连三洋制冷成为中国最大的唯一的GHP燃气热泵制造基地。大连三洋制冷作为空调行业品牌企业,再领燃气空调新潮流,致力于发展燃气空调推动......

点击显示 收起

    大连三洋制冷有限公司生产面积5000m2、生产能力10000台/年的GHP燃气商用/家用中央空调新工场及新生产线建设工程正式竣工!这标志着我国第一条最大规模的GHP燃气热泵空调生产线诞生!大连三洋制冷成为中国最大的唯一的GHP燃气热泵制造基地!

 

    在今天中国能源变革的新时代,环保、能源短缺、电力短缺、国家能源的战略发展、安全性及能源利用的经济性等问题引起了国人的广泛关注。大连三洋制冷作为空调行业品牌企业,再领燃气空调新潮流,致力于发展燃气空调推动中国能源变革的宏大事业,除拥有燃气直燃机、燃气真空锅炉等产品外,在国内率先推出独家制造日本三洋发明的以燃气发动机为动力装置的GHP燃气热泵,首次将汽车技术引入空调领域,创造汽车技术在空调领域应用的新典范。

 

    燃气热泵(Gas Engine Heat Pump,简称GHP),以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燃气清洁能源为热源,是以燃气发动机驱动压缩机,使冷媒循环反复进行物理相变的过程,完成热量的不断交换传递,并通过四通阀使机组实现夏季制冷和冬季采暖。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型商场、宾馆、办公楼、娱乐场所、医院、集体宿舍、家庭、学校等需要冷暖空调的场所。

 

    该机主要特点:使用清洁能源,是未来商用/家用中央空调的发展趋势;可缓解燃气和电力需求的季节不平衡性,实现能源资源的均衡利用;可充分利用发动机排热和发动机水套的冷却水热量,供暖能力大制热快,-35℃也可使用,无需除霜,尤其适用于寒冷地区;针对环境的开发理念:使用环保制冷剂R407C对大气臭氧层的破坏系数为零、同时采用低NOX燃烧器,大气污染排放物低;先进的控制机能:无级变速发动机可实现负荷无级调节、可实现楼宇网络远程集中监控;可实现“分户计量”,适合现代空调“我消费我掌握”的发展理念;高效节能,业界COP最高,运行费用低。

 

    在日本,由于电力的需求激增及第二次燃油危机的影响,在78年左右开始GHP的研制,并于1980年由3家燃气公司与日本三洋共同研制成功。日本政府鼓励节能设备的使用,并给予用户一定的优惠税制,因此GHP在日本得到很快的发展和广泛的应用,仅2004年全部厂家出厂约60000台室外机,主要应用在学校、公寓、宾馆、医院、事务所、娱乐场所等领域。

 

    大连三洋制冷自2003年8月在全国各地展开销售,到目前已有二十多家用户,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楼、公寓、酒店、工厂、别墅等领域,该产品已得到客户及业内专家等的广泛认可与接受,典型用户如:北京燃气集团、上海松江煤气、广州港华煤气、南京百江、青岛东亿港华、上海延康汽车、北京正旦国际、上海惠广精细化工等。随着国家“西气东输”工程的全面实施,各地纷纷出台各种政策鼓励推动燃气空调,未来市场对GHP的需求大规模增加,大连三洋制冷原有的生产线已满足不了要求,自2003年起又投入巨资打造GHP燃气空调新生产线,日前已全部竣工。该生产线是国内第一条最大规模的GHP燃气热泵空调生产线。新生产线采用先进的滚轮式生产工位,流水线作业,并采用科学的分级制库存管理,保证了生产的高效率性和准确性。新生产线设置了高精尖全自动化的各种设备如气密检查装置、发动机净油装置、冷媒自动充入机、电装自动监测装置、燃气阀组检测装置、试运转装置及微电脑全程跟踪检测系统等,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性能。

 

(转摘自“中国制药设备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