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爱普生R250强力援助 医疗器械研发

来源:上海医疗器械信息网
摘要: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于去年在全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相当迅速,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国际进口与国内新品增长两旺,境内企业生产的医疗产品被市场接受的程度在不断增加。医疗器械行业新的高速增长带动了周边产业的发展,其中,作为不可或缺的应用辅......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于去年在全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相当迅速,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国际进口与国内新品增长两旺,境内企业生产的医疗产品被市场接受的程度在不断增加。
     医疗器械行业新的高速增长带动了周边产业的发展,其中,作为不可或缺的应用辅助设备之一的打印机同样有着相当大的市场需求。近日,居于全球打印技术领先地位的爱普生就与重庆金山科技集团达成协议,签署了240台r250照片打印机的供需合作订单。
     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是一家大型专业的医疗器械研发企业,目前拥有着“胶囊内镜”和“硅微型泵”等高科技项目。其中,作为重要研发项目之一的“智能胶囊消化道内窥镜系统”,由于采用的是超精微的全机械式电子仪器进行人体消化道内部结构拍照,所照得图像的复杂程度可想而知,因此必须要配套高品质的打印机来进行内窥图像输出。正如金山科技集团的相关采购负责人所说的,他们对打印机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不仅要打印出的照片足够清晰、精细,而且颜色表现也要十分准确,尤其是明暗过渡、细节捕捉等方面要有着上佳的表现,这样他们的医疗工程师才能十分放心的根据打印出的图像照片,快速准确的作出相应的判断,从而顺利地完成下一步工作。
     经过重重挑选,他们最终还是选定了爱普生r250作为本次“智能胶囊消化道内窥镜系统”研发工程的指定辅助打印机。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与爱普生r250同类型的照片打印机并不在少数,r250能够在众多品牌机型中脱颖而出,深得顾客的信赖,突出的打印品质、合理的打印成本以及便捷灵活的操作功不可没,充分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由于“胶囊内镜”项目的研发过程中,需要由超精细的电子仪器在布满了各种血管、肌肉纤维等人体细胞组织的消化道内部进行拍照,环境十分复杂,所得的图像精度也非常高,因此要求打印机也要拥有相当高的打印精度表现力,才能够把拍到的图像尽可能清晰完美的真实反映出来。爱普生r250具备了高达5760×1440dpi的高精度分辨率,采用新工艺精准微压电喷头,让喷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垂直程度,最大限度的避免横纹误差,墨滴被更均匀、准确、稳定的喷射到打印介质上,色彩品质表现相当出色。另外,r250同时还使用了2微微升的极小墨滴,从而令打印的图像不仅清晰自然,甚至连肉眼难以捕捉到的细节都能精细还原。超高的打印品质让医疗工程师们再也不用担心会一不小心错过了某些细节部分。
     同时,爱普生r250还为医疗工程师们提供了十分简易的操作平台,它在机身上配置了一个1.5英寸的彩色液晶预览屏,所拍到的照片图像能够非常直观的显示在屏幕上,然后根据需要打印特定的图像。为了进一步方便用户,爱普生r250还标配了一个读卡器,能够兼容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存储卡,同时支持usb direct print和pict bridge标准,可以直接连接数码相机进行打印,非常方便快捷,这无疑同样满足了金山科技集团在本次研发工作过程中对打印机简易使用性能的要求。
     作为一家企业,金山科技集团与其它公司一样也要考虑到经费支出以及今后使用过程中成本消耗等问题,因此对于打印机来说,他们当然也希望能够实现尽可能低的成本控制。爱普生r250在这一点上又一次赢得了金山科技集团的信赖。r250积极响应爱普生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低成本运作方案,它采用了独立分体式墨盒,可以用完一色换一色,并且每只分体墨盒始终以低价格销售,有效的节省了医疗研发过程中的成本支出费用。另外,爱普生r250的速度表现同样相当出色,可以实现最高达每分钟20页的输出速度,打印一张6英寸无边距照片仅需47秒,大大节省了研发工作的宝贵时间。
     正是凭借着这种种出色的性能表现,爱普生r250完全满足了金山科技集团在进行“智能胶囊消化道内窥镜系统”研发工作过程中的需要,从而最终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爱普生r250的加入,解除了重庆金山科技集团在“胶囊内镜”项目研发过程中对打印品质等各方面工作的担忧,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说很好地辅助和促进了“胶囊内镜”项目的研发进程。同时通过这次相互间的合作,也再一次证实了爱普生r250确实是一款十分出色而且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打印机。事实上,不仅仅是在医疗器械和相关研发项目过程中对打印机这个辅助设备有着较高的要求,在其它如服装设计、出版印刷等领域同样对打印机有着极高的性能品质要求。爱普生r250凭借着非常出众的品质表现,显然有着相当大的机会能够再一次得到各大领域用户的青睐。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