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国家疾控中心向四川灾区捐赠近300万元的公共卫生设备

来源:上海医疗器械信息网
摘要:12月18日,北京举行了四川地震灾区公共卫生检测实验室设备捐赠仪式。据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多家企业向四川26个受灾县(市)的疾控中心捐赠价值286万元的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耗材。据介绍,在中国疾控中心的授权下,北京科兴公司总经理尹卫东、珀金埃尔默公司原亚太区主席卢毓琳一起组织开展灾区“公共卫生应......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18日,北京举行了四川地震灾区公共卫生检测实验室设备捐赠仪式。据悉,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多家企业向四川26个受灾县(市)的疾控中心捐赠价值286万元的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耗材。
     据介绍,在中国疾控中心的授权下,北京科兴公司总经理尹卫东、珀金埃尔默公司原亚太区主席卢毓琳一起组织开展灾区“公共卫生应急检测试验室”设备捐赠活动。为保证捐赠设备能够得到有效使用,中国疾控中心还将委托四川省疾制中心在成都举办捐赠设备使用培训班。
     四川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吴先萍说,捐赠设备和耗材将推动地震灾区实验室检测工作尽快恢复,为灾后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提供重要的保障和支撑。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这些企业仍一如既往地持续投入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充分展示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