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强生医疗器械部门将裁员约3000人

来源:转载
摘要: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周二宣布,在未来两年内,医疗器械部门将裁员约3000人,占该部门全球员工总数的4-6%,旨在削减成本高达10亿美元,并专注于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强生公司发言人ErnieKnewitz表示,此次裁员涉及该公司骨科、外科和心血管外科器械产品的业务,但目前并无削减或取消特定产品的计划。此外,......

点击显示 收起

    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周二宣布,在未来两年内,医疗器械部门将裁员约3000人,占该部门全球员工总数的4-6%,旨在削减成本高达10亿美元,并专注于更具创新性的产品。

    强生公司发言人Ernie Knewitz表示,此次裁员涉及该公司骨科、外科和心血管外科器械产品的业务,但目前并无削减或取消特定产品的计划。此外,该公司表示,消费类医疗器械,视力保健和糖尿病护理产品业务将不会受到影响。

    强生表示,重组措施将给予公司更多灵活性,为新的增长提供资金。该公司还表示,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计入20-24亿美元的相关支出,其中6亿美元将计入2015财年第四季度的重组支出。若剔除这些支出和其他特殊项目,强生维持2015财年业绩预期不变。

    此外,该公司表示,医疗器械部门的重组计划不会影响到该公司10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

    目前,强生公司位于新泽西的总部的医疗器械部门员工约有6万人,该部门全球员工总数约12.7万人。

    在2015年前三个季度中,强生医疗器械部门表现欠佳,前九个月销售额接近190亿美元,但同比下滑了10.4%。该公司预计将于1月26日公布2015年第四季度财政业绩。(华尔街见闻)

作者: 2016-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