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甘肃平凉09年7月31日产地行情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甘肃平凉野生药材资源丰富,主产品种有:肉独活、蒲公英、茵陈、秦皮、淫羊藿、牛蒡子等药材。独活为该地主要的家种药材品种之一,由于行情不理想,农民种植积极性大减,今年种植面积较去年减少了20%左右,同时受前期旱情影响,目前苗情长势普遍不如去年同期,估计将减产20%左右。路路通行情稳定,走动一般,收购价1。...

点击显示 收起


    甘肃平凉野生药材资源丰富,主产品种有:肉独活、蒲公英、茵陈、秦皮、淫羊藿、牛蒡子等药材。

    独活为该地主要的家种药材品种之一,由于行情不理想,农民种植积极性大减,今年种植面积较去年减少了20%左右,同时受前期旱情影响,目前苗情长势普遍不如去年同期,估计将减产20%左右。目前产地价3.1一3.3元,大货走动迟缓。

    板蓝根少数农民种植,面积不大,现在去年的货基本销售一空,价格在5元左右。

    公英受旱情影响,新货少于去年,现在大货基本售完,交易价格2.5—2.8元。

    秦皮当地加强管理力度,目前8成干的货交易价3元左右。

    淫羊藿走快价扬,现交易价升至8.5元左右 ,价高也刺激了当地农民的采挖积极性,后期货将慢慢增多。

    路路通行情稳定,走动一般,收购价1.8元左右;外销价2.1元左右。

作者: 张林 2009-8-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