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1月21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鸭舌草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平稳,价格暂无明显波动,市场行情仍在稳中运行,现市场上统货价3元上下。虻虫市场商家少关注,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略显坚挺,现市场上大虻虫价在500元上下,小虻虫价在370元上下。牵牛子市场行情基本稳定,但是大货走销依然不见大货走动,现市场白丑......

点击显示 收起

    鸭舌草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平稳,价格暂无明显波动,市场行情仍在稳中运行,现市场上统货价3元上下。
    虻虫 市场商家少关注,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略显坚挺,现市场上大虻虫价在500元上下,小虻虫价在370元上下。
    牵牛子 市场行情基本稳定,但是大货走销依然不见大货走动,现市场白丑货在17-18元之间,黑丑价在5.5元上下。
    马鞭草 由于该品销量不大,行情暂稳定,市场走销多是批量购销,现市场上统货价在5-5.5元之间。
    羌活 目前市场大货难以组织,市场时至年底走销下降,行情暂保持平稳,市场上四川统货价150-160元之间,蚕羌230-240元之间,甘肃统货130元上下。
    枸杞子 近期市场行情稳定,市场商家们多采取勤进快销经营,价暂稳,现市场200粒65元上下,280粒价52元上下,350粒45元上下。
    洋金花 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运行伴有上升,有商关注后市仍存变动,现市场上统货价70元上下。
    黄芩 近期市场小批量货源走销畅快得到实质消化,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甘肃货在13.5元上下,山西货在17.5元上下。
    五灵脂 市场近期货源小批量走销,顺畅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上灵脂米价42-45元之间,糖块灵脂在17元上下。
    夏天无 市场货源库存薄弱,近期市场价格上扬,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统货价在90-92元之间。
    广藿香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平稳,市场行情略显疲软,市场统货价8元上下,藿香叶价10元上下。
    灵芝 市场货源走销不是很畅,市场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上家种色红货价在38-40元之间,山东色黑货在70元上下。
    信前胡 近期市场小批量货源走销畅快,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浙江家种货价51-53元之间,毛前胡统货22元左右。

作者: 徐玉琳 2017-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