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1月22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续断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顺畅,市场行情依然坚挺,目前市场上四川统货价在13。5-14元之间。甜瓜籽近期市场有商购货市场小批量交易,市场行情有所变动,现市场上统货价20-21元之间。麦冬市场人气持续高涨,行情坚挺运行,市场商家多商关注,现市场上湖北货价43元上下,无硫货......

点击显示 收起

    续断 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顺畅,市场行情依然坚挺,目前市场上四川统货价在13.5-14元之间。
    甜瓜籽 近期市场有商购货市场小批量交易,市场行情有所变动,现市场上统货价20-21元之间。
    麦冬 市场人气持续高涨,行情坚挺运行,市场商家多商关注,现市场上湖北货价43元上下,无硫货50元上下;四川无硫货在80元左右。
    猪苓 市场行暂疲软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多是小批量,市场上陕西大统货价在100-105元之间,野生货在100元上下。
    川牛膝 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暂稳定运行中,其库存尚未消化,现市场上湖北统货价12元左右,四川货在16-17元之间。
    佛手 近日行情表现仍疲软,市场货源多是小批量走销,市场现广东货价在45元上下,广西货在36元左右。
    野菊花 市场行情依然坚挺,市场货源走销近日放缓,现市场统货稳定在47-49元之间,颗粒货在70元左右。
    茯苓 近期市场行情坚挺,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现市场统丁价24-25元之间,小杭丁34-35元之间,精片在29元上下。
    蝉蜕 市场大货走动缓慢,货源多为小批量购销,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市场上沙地货价270元左右,水洗货价330-350元之间。
    板蓝根 市场需求有限,目前市场行情稳定下行,走销多是零星购销,现市场甘肃统货价在11.5元上下。
    槐米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稳定运行中,市场上统货价在16-17元之间,选装货在22元上下。
    鳖甲 市场行情稳定运行中,市场有商密切关注,货源走销尚可,市场上统货价120元上下。
    辰砂 市场行情依然稳定,市场走销多是小批量购销,现市场统货价在320-330元之间。

作者: 徐玉琳 2017-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