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江西樟树药市2017年1月22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怀牛膝产量下降,市货不多,小批量走动,价上扬,现平条货为15-18元。郁金走动不多,价格平稳,统货现为17-21元。羌活来货减少,零星走动较快,价格趋升,川统货为150-190元。秦艽大货偏少,商品零星走动,价格上扬,为大统货65-85元,小统货200-220元,后市走势有商关注。紫......

点击显示 收起

    怀牛膝 产量下降,市货不多,小批量走动,价上扬,现平条货为15-18元。
    郁金 走动不多,价格平稳,统货现为17-21元。
    羌活 来货减少,零星走动较快,价格趋升,川统货为150-190元。
    秦艽 大货偏少,商品零星走动,价格上扬,为大统货65-85元,小统货200-220元,后市走势有商关注。
    紫菀 有货源入市,但量不大,价格平稳,统货为15-17元,水洗货为17-22元。
    防风 走少,价稳,关统为130-170元。
    天花粉 来货不多,走势较快,价格上扬,现大统货为22-28元,小统货为18-21元。
    土茯苓 货源不多,零星走动,价格平稳,现粉质货为17-19元。
    威灵仙 成交量偏少,价格稳定,国产统货为22-30元。
    贯众 货足,价格平稳在8-9元。
    土牛膝 多被地产农户看作杂草清除,资源减少,上市量不多,价格稳定,统货为7-8元。
    南五味子 走势减慢,统货价为23-27元,大粒货为28-32元。
    牛蒡子 货足,走动不快,价格稳定,统货现为18-20元。
    车前子 商品小批量成交,价平稳,地产大粒货为18-21元。
    菟丝子 市货充足,走动不多,统货零星成交价为33-35元,水洗货为36-39元。
    蔓荆子 上市货源减少,商品小批量走多,统货价为60-90元,选货为100-130元。
    芦巴子 库存不多,商品有零星成交,价格平稳在7-9元。

作者: 尹平孙 2017-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