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1月24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猪苓今年产量增加,行情疲软运行中,后市短期仍难乐观,现市场山西家种统货价80元上下,野生货100元上下。鼠妇虫小品种,近日市场货源走销显畅,价格坚挺中,现市场上统货价240-260元之间。大青叶市场货源多为小批量购销,近阶段货源走销良好,行情稳定,现市场统货价在3。金钱......

点击显示 收起

    猪苓 今年产量增加,行情疲软运行中,后市短期仍难乐观,现市场山西家种统货价80元上下,野生货100元上下。
    鼠妇虫 小品种,近日市场货源走销显畅,价格坚挺中,现市场上统货价240-260元之间。
    大青叶 市场货源多为小批量购销,近阶段货源走销良好,行情稳定,现市场统货价在3.3-3.5元。
    金钱草 近期市场货源平平,行情稳定运行中,现市场广西大叶统货价在11元上下,四川小叶货价在14元左右。
    川芎 市场近期货源走动顺畅,据反映今年可采挖面积增加,行情暂稳定,市场上统货在26元左右。
    酸枣仁 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短期看稳,走销也多为小批量为主,现市场选货价在160-163元之间,98货150元上下。
    燕窝 市场货源持续走销尚可,市场行情继续保持稳定,现市场统货在8700元上下。
    附子 市场行情稳定运行,近期市场大货走销平平,现市场白附子清水统货价在39元上下,黄附子在28元上下。
    木香 市场行情稳定运行,市场有部分商家关注,货源走销尚可,市场川统货价13.5元上下。
    黄芪 近期持货商惜售手中货源,市场行情稳定,现市场上小条在15元上下,大条在22-23元之间。
    茉莉花 近日价格仍坚挺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市场统货价80元左右。
    松花粉 市场货源走动仍较为平稳,总体行情趋于稳定,货源小批量交易保持畅快,现市场上统粉价在65元上下。
    韭菜子 市场行情近期一直有商关注,由于今年货源少其大货难以组织,现市场上统货价在100元上下。

作者: 徐玉琳 2017-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