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1月25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虻虫市场行情已逐渐趋于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暂稳定运行,现市场上大虻虫在490-500元之间,小虻虫价370元上下。沙苑子市场货源逐渐消化,近期市场有商小批量寻货,行情稳定,市场含潮货价23-24元之间,水洗货25-26元之间。密蒙花市场行情继续稳定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尚......

点击显示 收起

    虻虫 市场行情已逐渐趋于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暂稳定运行,现市场上大虻虫在490-500元之间,小虻虫价370元上下。
    沙苑子 市场货源逐渐消化,近期市场有商小批量寻货,行情稳定,市场含潮货价23-24元之间,水洗货25-26元之间。
    密蒙花 市场行情继续稳定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现市场统货在8元上下。
    白胡椒 行情稳定运行,市场小批量走销尚可,现市场海南货价在80-82元之间,越南货73-75元之间。
    僵蚕 市场货源多为小批量走动,行情暂坚挺运行中,大货不易组织,市场上四川货价140-145元之间,广西色白货130-135元之间。
    石榴皮 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目前市场有商密切关注,行情稳定运行中,现市场上统货价在4.7-5元之间。
    薤白 近期市场货源走动顺畅,行情坚挺,价坚,市场上陕西统货价35-36元之间,优质货在38元上下。
    佛手花 市场货源走销不是很快,市场行情表现稳定,现市场广东统货价160元上下,花蕾价在190-200元之间。
    猪牙皂 市场近阶段货源走销迟缓,市场行情表现疲软,现市场上统货价13元上下,大皂角统货6元上下。
    金蝉花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顺畅,市场价格暂保持坚挺,现市场上统货价在110元上下,选装货在150元上下。
    北五味 近期市场价格稳定,市场货源交易量平平,行情暂稳定,现市场上统货价在120-125元之间,选货在145元左右。
    节菖蒲 野生资源逐渐递减,今年产量依然不大,近期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伴有上升,现市场统货价在125-130元之间,水洗货在135-140元之间。

作者: 徐玉琳 2017-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