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1月25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鸦胆子市场用量小,今年产量增加,市场行情不断走低,目前市场海南产大粒在9。5元左右。白头翁市场入市少,前期行情上升,近期市场统货在40元左右。反映今年采挖面积增加,行情暂稳定,市场上统货在27。...

点击显示 收起

    鸦胆子 市场用量小,今年产量增加,市场行情不断走低,目前市场海南产大粒在9.5元左右。
    白头翁 市场入市少,前期行情上升,近期市场统货在40元左右。
    川芎 产地奶芎产新。反映今年采挖面积增加,行情暂稳定,市场上统货在27.5元左右。
    紫草 今年产量不大,行情不断上升,目前市场统货在190元左右。
    藿香 种植量不减,产地来货量增加,价格走低,市场全棵在10元左右。
    玄参 正值产新,产地反映今年产新面积减少、而且新货上市还需一段时间,市上近期货源走畅,陈货陆续消化,目前河南产在7元左右。湖北货9.5-10元左右。
    淡竹叶 近年货源量不少,近期市场走势一般,行情坚挺。目前市场价格在13-13.5元左右。
    荷叶 产新后行情回落,但好货少,好货价格上升市场选货在14元左右,统货在8.5元左右。
    白芍 前期走动顺畅,价格暂时波动不大,产地三四级货在16-17元左右。尾勺在10-11元左右,成交较多。安国市场近期走势一般,行情也平稳,市场统货在一二等在24-24.5元。
    千层塔 市场用量不大,但近期行情不断上升,目前市场贵州产野生品在315元左右。
    款冬花 市场货源量不丰,行情已经达到历史的高位。近期行情已高,市场选货在在170元左右,统货在120元左右。
    蒲公英 近期寻货的不多,存货上市都不大,市场家种货在5元左右,野生品在9-10元左右。
    麦冬 近期年关临近,商家调货数量少,市场批量正常走动,行情仍稳,市场川产无硫货在80元左右。
    柏子仁 有商反应库存量不大,产地货源存货也少,价格较前期上升明显,近期行情保持在81-82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