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2月4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三七市场小批量走销尚可,行情保持平稳,现市场上剪口货要价380元上下,40头货370元上下,60头330元上下,120头270元上下。广藿香目前市场行情依然稳定运行,近阶段货源均为正常走动,现市场上全棵统货价8元上下,叶净货10元上下。升麻价格依然无大的起伏,市场价格表现坚挺,市......

点击显示 收起

    三七 市场小批量走销尚可,行情保持平稳,现市场上剪口货要价380元上下,40头货370元上下,60头330元上下,120头270元上下。
    广藿香 目前市场行情依然稳定运行,近阶段货源均为正常走动,现市场上全棵统货价8元上下,叶净货10元上下。
    升麻 价格依然无大的起伏,市场价格表现坚挺,市场货源走销平稳,现市场上北朝货价15.5元上下,东北统货价在26-27元之间。
    瓜子金 市场行情依然坚挺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不是很畅,短期仍存变动,现市场上统货价在60元上下。
    防风 近日市场来货量仍不多,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顺畅,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上河北籽播货27元上下,内蒙家种货35元上下。
    辽五味 市场近阶段货源走销畅快,行情呈坚挺趋势,继续有商关注其行情,现市场统货价125-130元之间。
    石菖蒲 野生资源递减,近期市场货源走销畅快,市场上安徽大别山货价37元上下,湖南货35元左右,湖北货价在33元左右。
    三七花 近期需求也不大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表现不佳,现市场二年花货价400元上下,三年花货价440元上下。
    千日红 市场货源走动平平,行情继续保持稳定状态,现市场上统货价27-28元之间。
    菟丝子 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表现稳定,现市场内蒙统货价35元上下,优质货在37-38元之间。
    全蝎 市场该品种货源成交量不大,行情表现坚挺,现市场清水货价在1800元上下,盐水货价在1200-1300元之间。
    鸡血藤 近日市场货源多以批量走销,其市场货源库存充足,市场行情暂稳定,现市场进口刨片价6元上下,云南货价3-3.5元之间。

作者: 徐玉琳 2017-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