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2月6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辰砂市场行情坚挺运行,市场商家多商关注,现市场统货价在320-330元之间。砂仁市场货源走销保持畅快,市场行情暂坚挺运行,现市场进口长果价在68元上下,圆果在71-72元之间。附子近期市场货源走销畅快,行情近期坚挺运行中,现市场白附子清水货价39元上下,黄附子28元上下。林......

点击显示 收起

    辰砂 市场行情坚挺运行,市场商家多商关注,现市场统货价在320-330元之间。
    薤白 市场上货源小批量走销尚可,行情疲软运行,价格也无明显起伏,现市场陕西统货价在33-35元之间。
    砂仁 市场货源走销保持畅快,市场行情暂坚挺运行,现市场进口长果价在68元上下,圆果在71-72元之间。
    山柰 市场行情依然稳定,市场走销多是小批量购销,现市场进口货价32元上下,国产货价在41元上下。
    附子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畅快,行情近期坚挺运行中,现市场白附子清水货价39元上下,黄附子28元上下。
    地锦草 目前市场行情多商关注,市场货源走销多是小批量,现市场软苗价在4元左右,硬苗价在8元左右。
    乌梅 目前市场货源走销平平,价格暂稳定,行情仍会疲软,现市场上四川生乌梅统货价14-14.5元之间,炙乌梅统货17.5-18元之间。
    林蛙油 市场货源受库存逐渐消化的影响,行情继续稳定运行,后市仍会坚挺运行,市场东北统货价在5000元左右。
    蕲蛇 市场行情近期坚挺运行,市场上货源小批量走销,价格坚挺,现市场上正品统货价在2000元上下。
    白头翁 近日市场寻货商不多,市场上货源多为小批量交易,行情坚挺运行,市场东北统货价45元左右。
    蜈蚣 近期市场货源目前已进入正常消化阶段,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行情无明显波动,市场上15公分大条价3.3元/条,蜈蚣爪850元左右。
    续断 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顺畅,市场行情依然坚挺,目前市场上四川统货价在13.5-14元之间。
    甜瓜籽 近期市场有商购货市场小批量交易,市场行情有所变动,现市场上统货价20-21元之间。

作者: 徐玉琳 2017-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