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2月7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市场行情小幅回落。目前市场湖北产统货在12元左右,川产统货在17元左右。枣仁今年产新前,商家看好后市行情一度升高,刺激产出。市场行情多是小幅波动,目前市场统货在手选货在155元左右。...

点击显示 收起

    川牛膝 进入腊月后走势放缓。市场行情小幅回落。目前市场湖北产统货在12元左右,川产统货在17元左右。
    枣仁 今年产新前,商家看好后市行情一度升高,刺激产出.市场行情多是小幅波动,目前市场统货在手选货在155元左右。95货在145元左右。
    延胡索 该品今年行情市场有一定的关注度,近期市场走势一般,行情基本在60-61元左右
    白胡椒 去年产出量不大,但总体看需求走势不如往年。近年市场统货在81-82元左右。
    黑胡椒 今年价格不如往年同期,目前市场价格在53元左右。
    半边莲 今年产出量少,前期行情有一定的上升,目前随着春节的到来,行情小落,目前市场价格从37元左右,回落至34元左右。
    白花蛇舌草 产量增加不大,产新后行情一度上升,年前市场回落。价格在13元左右。
    白芷 市场来货减少,但需求也减少,河北产市场统货回落至9元左右。
    肉苁蓉 市场行情上升后近期平稳,青海产统货在55元左右。
    麦冬 近段过年走动一般,产地药厂货在70-72元左右,好统货在75元左右。市场近期行情转稳,价格在68-70元左右,湖北产在46元左右。
    夏枯球 今年种植增加,近期市场行情不如前期,行情在16.5元左右。
    百合 市场货源走势一般,近期甘肃食用级别的在100元左右。
    怀菊花 近期市场寻货商减少,行情疲软,河北产统货在33元左右。
    伊贝母 随着商家积极售货,行情走低,目前市场统货在110元左右。
    川芎 产新中,市场价格波动回落,目前市场统货在27.5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