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2月7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灵芝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平稳,市场行情稳定,现市场上家种色红货价在38-40元之间,山东色黑货在70元上下。信前胡近期市场小批量货源走销畅快,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浙江家种货价51-53元之间,毛前胡统货23元左右。路路通市场商家关注力度有增,行情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平平,现市场......

点击显示 收起

    灵芝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平稳,市场行情稳定,现市场上家种色红货价在38-40元之间,山东色黑货在70元上下。
    信前胡 近期市场小批量货源走销畅快,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浙江家种货价51-53元之间,毛前胡统货23元左右。
    路路通 市场商家关注力度有增,行情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平平,现市场统货在6元上下。
    黄毛耳草 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价格暂无明显波动,现市场上统货价7.2-7.5元之间。
    无花果 市场行情一直在平稳中运行,近阶段货源均为正常走动,现市场山东统货价23元上下,云南货在20元上下。
    蝼蛄 市场货源持续走畅价升,近期购货力度减小,行情稳定,现市场上统货价在60元上下。
    蒺藜 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交易尚可,行情稳定,现市场色青统货在27-28元之间,色黄统货在22元上下。
    京赤芍 近期行情稳定运行中,市场货源多是小批量走销,现市场统货价40-42元之间。
    丹参 市场行情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平平,市场缺乏实质性需求,现市场山东统货在12.5元上下,精品14.5元上下。
    蛇床子 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有减,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继续保持稳定,现市场上统货34-35元之间,净货价45元上下。
    芡实米 市场上货源小批量走销正常,行情暂继续稳定,现市场广东货整粒货价65元上下,碎米价40-42元之间。
    槲寄生 近期行情保持稳定,市场货源小批量购销之中,市价榭寄生统货价在19元上下。
    洋金花 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上统货价70元上下。
    黄芩 近期市场小批量货源走销畅快,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甘肃货在13.5元上下,山西统货在17.5元上下。

作者: 徐玉琳 201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