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江西樟树药市2017年6月30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泽泻市货不多,走动不快,价格趋稳,现地产统货为13-15元,近年该品生产面积有所减少,商品上市量下降,价格上扬。白术商品多为小批量和零星成交,价格稳定,浙江地产货现为30-32元,湖南地产货为27-30元。天花粉家种面积缩小,上市货量减少,价格走高,现商品统货为23-25元。......

点击显示 收起

    泽泻 市货不多,走动不快,价格趋稳,现地产统货为13-15元,近年该品生产面积有所减少,商品上市量下降,价格上扬。
    白术 商品多为小批量和零星成交,价格稳定,浙江地产货现为30-32元,湖南地产货为27-30元。
    天花粉 家种面积缩小,上市货量减少,价格走高,现商品统货为23-25元。
    荆三棱 去年商品库存量增大,产地货源走动不多,价格走低。今年春季产地减少了播种面积,目前市货充足,商品零星交易,统货成交价为8-10元。
    射干 近年种植的药农增多,商品上市量增大,今年以来市场货源充足,价格走低,目前统货成交价35-40元。
    土茯苓 商品主要靠野生资源提供,上市货源有所减少,目前有商小批量求购,价格稳定,目前统货成交价为16-18元。
    重楼 近两年来价格连续走高,产地药农无节制采挖,导致野生资源日益枯竭。目前市场商品库存偏少,大货难求,零星走动为主,价格坚挺,现大统货为900-1100元,小统货为750-850元。
    骨碎补 商品库存减少,商品零星走动,价格平稳在20-22元。
    玉竹 市货充足,商品有少量成交,价格平稳,湘产统货现为20-23元。
    天南星 产地采挖野生品的人增多,今年上市量有所增加,目前价格稍有回落,大统货现为13-15元,小统货为25-27元。
    大力子 走动较少,价格平稳,零星成交价为15-17元。
    瓜蒌仁 近年商品上市量较大,市场库存充足,价格下落。目前商品走动不多,统货现价平稳在22-25元。
    连翘 走势放慢,市价趋稳,黄翘48-51元,青翘40-43元。

作者: 尹平孙 2017-6-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