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7月3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鳖甲市场存货不多,近期市场多是批量走动,行情坚挺不下,市场统货在120元左右。红参淡季批量走动不快,价格疲软,目前东北产压片在小炒在220元左右,压片480元左右。牛黄市场用量增加货源较少,行情走高。市场天然品上升。...

点击显示 收起

    鳖甲 市场存货不多,近期市场多是批量走动,行情坚挺不下,市场统货在120元左右。
    红参 淡季批量走动不快,价格疲软,目前东北产压片在小炒在220元左右,压片480元左右。
    牛黄 市场用量增加货源较少,行情走高。市场天然品上升。目前市场统货在250000元.   
    锁阳 近期产地走动快,价格上升,带动市场行情因此上升。目前市场价格在25元左右。
    石菖蒲 各产地产量不大,近期货源来量仍少,行情市场商家较关注,行情上升,近期市场行情安徽产在 53元左右。
    阿魏 市场批量走动不快,多是商家专营,行情近期平稳,市场新疆产统货在1200元左右。
    佛手 市场走势一般,供应充足。行情近期平稳。广东产在33元左右,川产在28元左右。
    陈皮 市场货源青黄不接。行情坚挺上扬。市场丝在9.5元。皮在8.5元左右、
    连翘 产新中。市场价格随着产新回落。目前市场统货水煮货在34元左右。
    荜拨 市场关注度不多。市场来货量增加。市场统货行情走低后近期在40元左右。
    京三棱 产地因价格低迷种植萎缩。近期有商看好。但无奈产量丰。行情一时没有起色。统个在10.5元左右、
    白果 市场用量不大。经营商多是随狗随销。行情保持平稳,统货在5元左右。
    鸡血藤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鸡血藤走动尚可。据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鸡血藤商家介绍,近期当地鸡血藤走动尚可,药厂采购较多。目前鸡血藤统货5元
    平贝 产新行情回落,市场关注度不及去年。目前市场统货在小平贝在255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7-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