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7月4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蛇床子市场来货量增加行情仍疲软,货源走销正常平平,有商关注,市场统货价在15元左右。广藿香近几日价格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市场上全棵货在8。山桃仁近阶段市场行情稳定,其货源走动迟缓,持货商积极销售手中货源,现市场统货价在38元上下。百合花市场......

点击显示 收起

    蛇床子 市场来货量增加行情仍疲软,货源走销正常平平,有商关注,市场统货价在15元左右。
    广藿香 近几日价格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市场上全棵货在8.5元上下,叶在12元左右。
    山桃仁 近阶段市场行情稳定,其货源走动迟缓,持货商积极销售手中货源,现市场统货价在38元上下。
    百合花 市场货源充足,但由于缺乏实际需求,市场货源走动平平,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上统货价在23元左右。
    防风 市场炎热即进入淡季,市场货源走销迟缓,行情稳定趋势,市场上河北秧播在24元左右。
    酸枣仁 近期市场货源走动平平,行情依然处于疲软状态,现市场进口统货价在42元上下。
    炉贝 近期市场行情坚挺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现市场上四川虎皮炉贝价在2600元上下,青海白炉贝在2700元上下。
    甘草 市场货源走销多是小批量购销,市场行情无明显变动,现市场新疆家种条草15元左右。
    鹿角 市场货源走销平平,其行情基本保持稳定,持货商要价较坚挺,市场上驯鹿角在200元左右。
    白蔹 近期市场行情稳定运行,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市场目前统货在30元上下,无硫统货在38元左右。
    芹菜籽 其需求有限,目前市场行情基本稳定,价格略有坚挺,市场货源正常走销中,市场上统货价在17-18元之间。
    番泻叶 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继续保持稳定状态,现市场进口统货价7元上下,优质茶用10元上下。
    白扁豆 市场商家购货力度平平,目前行情继续稳定中,现市场进口小粒货统货价8元上下,大粒货在13元上下。
    玄参 近阶段市场库存呈偏紧状态,市场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湖北统货价在11.5元上下。

作者: 徐玉琳 2017-7-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