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7月6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新货上市暂时还少,行情波动不大,色青好货在17-18元左右。金钱草陈货少,产新页产量不多,近期商家补货,行情上升,川产在15元左右,广西产在16元左右。半枝莲市场产新量增,行情小幅回落,近期行情6。8元左右。...

点击显示 收起

    槐米 产新中。新货上市暂时还少,行情波动不大,色青好货在17-18元左右。
    金钱草 陈货少,产新页产量不多,近期商家补货,行情上升,川产在15元左右,广西产在16元左右。
    半枝莲 市场产新量增,行情小幅回落,近期行情6.8元左右。
    金银花 长势不强,行情不断上升,市场青花在140元左右。山东好货在115-120元左右。
    黑胡椒 市场货源较丰,价格不断走低,目前市场在28元左右。
    黄柏 产新中,近期市场批量走动一般,川产货在18元左右。
    柏子仁 山东产区淡季购货商减少,货源丰,行情回落,机选货73元左右,98货在71-72元左右。
    川贝母 前期产新说行情回落,市场市场存货少,成本支撑,行情近期走稳,市场统货在炉贝在2500元左右。
    前胡 随着天气转热市场多是实际需求购货,家种白花前胡统货在70元左右。紫花前胡在100元左右。
    巴戟天 春季产地关注度高,价格上升幅度大,近期随着淡季来临走势放缓,价格暂时平稳,巴戟肉统货广东产在50-55元左右,大统货在75-80元左右。
    黄芩 目前产区货源走动不及前期,行情止升转稳,随着市场进入淡季,经营商也不敢贸然购货,多采取随购随销的经营方式,现市场山西产统货价在20-20.5元,甘肃货产保持在17-18元之间。河北条芩在20元左右。
    莲须 近期市场货源多是零星购货,行情平稳,现市场莲须价格无硫货在75元左右。统货在65元左右。
    白头翁 市场用量较小,但资源也少,资源减少是趋势,目前市场统货在国产在40元左右,北朝在28元左右。
    红豆蔻 市场批量走动一般,行情近期低迷,市场统货在47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7-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