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7月9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连翘市场行情暂稳定,近几年该品种并不受到特别关注,其货源走销尚可,后市仍会有商密切关注其走势,市场上水煮货在37元左右。炉贝市场行情坚挺运行中,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现市场上四川虎皮炉贝价在2700元上下,青海白炉贝在2800元上下。甘草市场行情暂稳定运行中,市......

点击显示 收起

    连翘 市场行情暂稳定,近几年该品种并不受到特别关注,其货源走销尚可,后市仍会有商密切关注其走势,市场上水煮货在37元左右。
    炉贝 市场行情坚挺运行中,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现市场上四川虎皮炉贝价在2700元上下,青海白炉贝在2800元上下。
    甘草 市场行情暂稳定运行中,市场关注商家少,市场货源走销迟缓,短期行情难以起色,现市场新疆家种条草15元左右。
    青葙子 近日有商购货市场货源走销略显畅快,行情近期都较坚挺运行,现市场上统货价17元上下。
    一枝黄花 近期行情坚挺,价格暂稳定,该品种需求有限致使走销平平,市场上野生统货在50元左右。
    苍术 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表现不佳,现市场上内蒙半撞皮货价75元上下,光苍术66元上下。
    扁蓄 目前市场行情基本稳定,价格略有坚挺,市场货源正常走销中,现市场统货3.5元上下。
    枸杞 市场近期货源走销尚可,市场行情稳定运行,依然有商关注,市场上宁夏280粒货价58元左右,350粒货50元上下。
    元胡 产新已经结束,近阶段处于货源走销平平,行情暂疲软也不缺少市场的关注,市场上汉中货在50元左右。
    贯众 市场库存货已逐渐消化可供货源已明显减少,近期有商小批量购货,市场统货价在8元左右。
    党参 近日市场货源批量走走销尚可,市场库存量丰,行情稳中运行,市场小统货在45元左右。
    芹菜籽 市场货源充足,但由于缺乏实际需求,市场货源走动平平,行情保持稳定,市场上统货价在18元。
    地锦草 近期货源得到良好的消化,市场货源小批量走畅,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上净货价在7.5元上下,软苗价在3.5元上下。

作者: 徐玉琳 2017-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