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江西樟树药市2017年7月9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旱半夏野生品数量减少,地产新品上市量不多,商品库存较少,零星走动,价格稳定,家种品为90-95元,野统货为95-100元,选货为105-110元。黄精来货不多,走动比前期较慢,统货价平稳在45-50元。何首乌成交量比上期有所增加,价格波动不大,现为19-21。粉葛根有药农带货入市,由......

点击显示 收起

    旱半夏 野生品数量减少,地产新品上市量不多,商品库存较少,零星走动,价格稳定,家种品为90-95元,野统货为95-100元,选货为105-110元。
    黄精 来货不多,走动比前期较慢,统货价平稳在45-50元。
    何首乌 成交量比上期有所增加,价格波动不大,现为19-21。
    粉葛根 有药农带货入市,由于走动不快,经营户购货者不多,优质白色货价为8-10元。
    三七 库存较足,成交多为零星,价格平稳,现80头为280-300元,120头为250-260元,无数头为240-250元。
    甘草 来货减少,有商零星吸货,家种品成交价为13-15元,野生品为23-26元。
    川芎 市货增加,走动不多,价格有所下落,现统货价为16-17元。
    郁金 走少,价格比前期略有下降,广统销价17-18元。
    麦冬 市场货源有所增加,走动不快,价格转稳,四川产统货为65-70元,湖北产统货为45-50元。
    白及 市货减少,零星销售价为850-1000元。
    大黄 走动零星,价格平稳,目前西块品为15-17元,水根货为5-6元,近几年该品价格偏低,产地种植面积逐渐减少。
    远志 来货偏少,商品成交以零星为主,价格平稳,目前肉统为70-80元,筒统为110-120元。
    升麻 走动一般,价格平稳在30-32元。
    车前子 产新结束,市场走动不快,统货价格为16-18元。
    吴茱萸 中花品有零星走动,价格保持平稳,现为270-280元,大花、小花走少,价格变化不大。

作者: 尹平孙 2017-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