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7月11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白花蛇舌草因其需求有限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暂稳定运行中,市场上关注商也不多,市场家种统货在8元左右。白胡椒近期市场有少商关注,市场上货源小批量走销,行情疲软运行,现市场上海南货价在52元上下,越南43元上下。薰衣草近期市场行情近日坚挺,价格稳定,货源小批量购销......

点击显示 收起

    白花蛇舌草 因其需求有限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暂稳定运行中,市场上关注商也不多,市场家种统货在8元左右。
    白胡椒 近期市场有少商关注,市场上货源小批量走销,行情疲软运行,现市场上海南货价在52元上下,越南43元上下。
    薰衣草 近期市场行情近日坚挺,价格稳定,货源小批量购销之中,现市场上统货价在55元上下。
    鸡内金 近期市场小批量货源走销保持畅快,行继续保持稳定,现市场生统货在8元上下,炒鸡内金价在9元上下。
    谷芽 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暂稳定运行中,其少商关注,市场上炒谷芽在5.5元左右。
    知母 集镇以及市场走销平平,行情暂平稳,短期坚挺,市场上亳地产无硫片价在18元上下,统货在17元左右。
    地肤子 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市场行情稳定上行,现市场东北统货在12元上下,水洗货在14元上下。
    人参叶 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颇快,行情也稳定运行中,短期看稳,市场统货在60元上下。
    鹅不食草 行情保持坚挺运行,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经营商多是勤快促销,价格暂稳,市场统货在7元左右。
    檀香 近日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暂表现稳定,市场崂山统货在2000元左右,红檀价在120元左右。
    阿胶 市场货源走销略显平稳,价格暂稳定,现市场东阿阿胶售价在3100元上下,福牌阿胶在1500元上下。
    益智仁 价疲,市场货源多以零星走动为主,市场行情暂稳定,现市场上统货价在70元上下。
    蛇蜕 属于小品种之一,由于需求有限,行情表现疲软,价格略显下滑,市场统货在55元左右。
    金莲花 市场货源走销也平平,行情保持稳定,现市场上茶用货价180元上下,药用货价在110元上下。

作者: 徐玉琳 2017-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