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材市场分析

八角火爆到“有价无市”

来源:医药网
摘要:与达菲“受宠”相应的是,以往一贯低迷的中国八角市场最近高烧不退。据中国八角网提供的最新信息,11月14日,国内八角主产区广西梧州一带的八角价格已涨到6。而此前的10月份,该地区的八角最低曾卖过2元多。有报道称,由于八角原料短缺,而且价格奇高,陕西惠科植物开发有限公司等国内多家企业的莽草酸生产线都已停产。...

点击显示 收起

 

    与达菲“受宠”相应的是,以往一贯低迷的中国八角市场最近高烧不退。据中国八角网提供的最新信息,11月14日,国内八角主产区广西梧州一带的八角价格已涨到6.5元/斤。而此前的10月份,该地区的八角最低曾卖过2元多。有报道称,由于八角原料短缺,而且价格奇高,陕西惠科植物开发有限公司等国内多家企业的莽草酸生产线都已停产。

 

    “这几天,梧州地区市场显得很安静,很多货都集中在中间商手里,至少有1000吨”。梧州当地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作者:李宗品)

 

(转载自《新京报》)

作者: 自动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