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材市场分析

川黄柏产新情况调查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黄柏正值产新,产地收购商存货不多,带皮统货18·。二重庆秀山县中和镇,存货不够,新货太少,求购商家多。目前产地存货已少,持货者要价坚挺,黄柏树多被剥皮,今年可剥皮的树不多。黄柏的故事也来了,朝鲜来货减少,南方黄柏资源减少,现在已进入剥皮期。...

点击显示 收起

    一 四川乐至县天池镇;黄柏正值产新,产地收购商存货不多,带皮统货18·5元,有有外地药商求购大货。

    二 重庆秀山县中和镇,存货不够,新货太少,求购商家多。

    三  贵州遵义市沙河小区;目前产地存货已少,持货者要价坚挺,黄柏树多被剥皮,今年可剥皮的树不多。

    四  四川成都药市;黄柏的故事也来了,朝鲜来货减少,南方黄柏资源减少,现在已进入剥皮期。价格上升2元以上,商家还看好后市。

    五  玉林药市;黄柏产新少有上市,市场关注商增多,价没有回落反而上涨,现川统19---20元,该品资源越来越少,后市看好。

    以上情况确系实地考察束所记望再查询证实。
 

作者: 苗雨 2011-5-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