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材市场分析

2016年4月30日药市看点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安徽亳州:苦杏仁近日市场商家关注力度有所增加,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行情坚挺,后市仍存变动可能,现市场统货售价18-19元之间。橘络行情目前表现稳定,近阶段走销不是很畅,现市场统货售价在180-200元之间。贡菊花目前市场上小批量货源走快,行情近期仍较稳定,短期看稳,......

点击显示 收起

    安徽亳州:苦杏仁 近日市场商家关注力度有所增加,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行情坚挺,后市仍存变动可能,现市场统货售价18-19元之间。
    橘络 行情目前表现稳定,近阶段走销不是很畅,现市场统货售价在180-200元之间;山东精品400-450元之间。
    贡菊花 目前市场上小批量货源走快,行情近期仍较稳定,短期看稳,现市场统货售价110元左右,好统货120元上下。
    千年健 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尚无明显波动,该品种实际库存仍有一定量,市场统货售价在14元左右。
    马钱子 近日行情仍表现坚挺,市场上货源走销顺畅,价格近期有所波动,现市场统货售价在25元上下。
    珊瑚 市场货源走销畅快,价暂稳定,后市行情仍会以稳定为基调,市场统货售价在130元左右。
    落新妇 行情小幅下滑,目前流通的优质货少,后市仍存变动,现市场统货售价在10元左右。
    人参果 市场走销量依然不大,货源多以小批量走销为主,行情暂稳,目前市场上统货售价35元左右。
    桃花 行情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市场野生货售价在120元左右,家种货在130元左右。
    山海螺 目前市场上小批量货源走快,行情近期仍较稳定,短期看稳,市场统货售价在60元左右,去皮货在70元左右。
    木槿花 近期市场关注度高,市场上货源走动不快,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上白花售价95元左右。
    巴戟天 近期市场行情稳定运行,货源均为正常购销,小批量偶有走销,市场上统货售价在45-50元左右;巴戟肉售价40元上下。
    紫菀 市场货源也在不断消化中,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保持畅快,现市场亳州地产水洗货售价15元上下,河北货价在15-16元之间。

 

    九香虫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保持畅快,行情无明显波动,市场目前新货售价在750元上下。
    红花 近期市场来货量依然不多,货源小批量交易保持畅快,市价新疆货含风沙统在82元上下,云南统货在78元左右。
    山奈 近期市场购货依然不多,市场上货源走销不快,行情稳定运行,市场国产统货售价在27元左右,进口统货售价在20元左右。
    木蝴蝶 市场货源走动也不快,市场走销近期表现不佳,行情暂一直稳定运行中,目前市场统货售价在26左右,选货在35元上下。
    花椒 行情继续坚挺,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现市场上四川青花椒售价66元上下,甘肃梅花椒货在80元上下。
    黄精 行情坚挺运行,市场价格保持平稳,货源小批量走销,现市场好统货售价50元左右。
    灰马勃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不是很快,行情近期保持稳定运行,市场统货售价在35-40元之间。
    安徽亳州(2):黄柏 货源走动量依然不大,随着产区产新关注商家减少,市场货源近期交易多以零星为主,目前东北货售价在14-14.5元,四川统货含有枝皮售价在14-15元,统货售价15元,去皮货售价在26元。
    槐米 价位保持平稳运行,市场近期交易多以零售为主,目前市场统货售价在22-23元,色青货售价在28-30元。
    黄芪 市场货源交易保持顺畅,目前来市购货商家明显增多,市场优质好货走动较为活跃,现精片好货售价55元,一般统货饮片过四号筛售价25元,优等饮片售价在33元。
    黄芩 新货近期市场来货量增多,目前大货走动顺畅,山西条芩售价在11元,选货售价16元,甘肃统货饮片售价在11元,内蒙野生货售价在35元。
    僵蚕 近期市场交易保持顺畅,目前价位较前期有所上扬,目前四川货售价145-150元,广西货售价在140元,江苏货售价在100元,质次货售价在70元。

 

    黄芥子 市场价位变化不大,目前正品四川货售价依然坚挺,统货售价在18元,内蒙货售价在8-7元。
    鸡血藤 货源正值产新,市场时有货源补充入市,目前价位相对不高,统货刨片售价6.5元,砍片售价在4.5-4.2元。
    姜黄 市场云南统货运行稳定,市场专营商售价在6元,四川货货源供应偏紧,售价在16元。
    鸡内金 货源走动保持畅快,目前生统货市场售价在9元,炒货售价在9.5元。
    节菖蒲 价位依然高挺运行,目前成交量不大,市场零星交易价为在120-110元。
    金不换 可供货源不多,市场批量交易价为在12元。
    金果榄 目前售价较为坚挺,因市场所供货源多为野生,随着资源减少,市场价位逐年抬高,目前云南货售价160-155元,四川货售价160-155元。
    河北安国:江西蔓荆子 距离产新尚远,产地及市场货源难以组织,行情呈继续上扬的趋势,现统货60-65元之间。
    黄连 近日产地货源走动保持良好,市场表现不及产地,行情仍保持坚挺,现单枝连70元上下。
    怀牛膝 市场存货丰厚,近期产地及市场货源走销依然缓慢,行情小幅下滑,现头肥货售价14-15元;二肥货13元左右。
    北沙参 近期市场寻货的商家增多,带动货源走销顺畅,行情稳中略有微浮,现统货16-18元。
    海马 市场专营性较强,货源多以零星交易为主,近期行情暂时转稳,现小海马售价5000-5200元之间。
    水蛭 继续产新中,近期受产地鲜货价滑的影响,市场干品价格也有所下调,现清水吊干货1100-1180元。
    蝉蜕 近阶段产地及市场货源走销良好,由于货源难以组织,行情坚挺运行,现统货220元上下。

 

    当归 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有所放缓,行情暂时止升转稳,现散把货46-47元;草把货43-44元。
    红花 云南产区产新继续,近日前去买货的商家不多,行情尚在平稳中运行,现新疆与云南货价位相当,售价在77-78元。
    云木香 随着市场及产地货源不断消化,库存已显薄弱,近期寻货商家较前期明显增多,现四川货要价9.5元。
    杜仲 正值产新初期,干品上市还需一段时间,近期市场及产地有商寻货,价格暂保持平稳,现板皮2毫米售价12.5元。
    皱木瓜 近日市场货源走动依然顺畅,行情暂时平稳,现湖北统货20-22元;四川统货16元左右。
    天龙 近期随着购货商家的减少,行情逐渐恢复平静,现统货510-520元;全条货600-620元。
    八月札 前期市场货源走畅价升;近期关注的商家仍较多,但货源走动有所放缓,行情暂时平稳,现湖北统货14-15元。
    河北安国(2):桔梗 该品产区广泛,产量逐渐消化,但行情低迷。近段时间,行情上升,统货在亳州产23元左右,内蒙产在25元左右。
    猫爪草 产新中,去年价格反弹,但产地还有货源待售,目前市场走动不快,现市场价格也回落,目前市场统货在66元左右。
    川芎 产地产新,单产降价格上升,新货还未上市,商家购货力度减弱。目前市场价格回落,暂时统货价17.5元左右。此品近几年行情多波动,外围商家关注的少。
    百部 产新多雨影响产出量,近期货源入市量仍一般,行情近期回落。市场进口选货在17元左右,湖北产在19元左右。
    白芷 货源价格低迷,持货商惜售,行情反弹,现在河北产统货上升至6元左右。安徽产上升至6.5元左右,川产在9元左右。

 

    防风 河北行唐产区种植基本结束,由于近年价格低迷,效益不佳,产区种植量有所减少,特别是去年长势不佳,效益更差,今年种植不是很积极,但由于惯性部分农户还在种植,产地还有些存货,近期有加工户购进,条形好的走快,价格高在14-15元左右,统货基本在11元左右,好些在115-12元左右,安国市场入市量不是很大,价格基本稳定在11。2-11.6右。条货价12-14元,此品库存尚有存量,短期内行情以坚挺为主。
    红参 近期行情仍低迷。产区有商采购大货,价格小幅反弹。安国市场行情反应不敏感,继续暂时稳定,80支的在130元左右。但终因产量大上升无力。
    白鲜皮 近期也是北方为数不多的涨价品种。近期市场来货少价格随着产地走高,近期产地购货商增加,导致产地持货商惜售,价格上升目前产地抽芯率在90的在60元左右,市场水涨船高,统货上升为65元左右。
    西红花 货源进口有所增加,前期行情上升,近期稳定,一级货11000元,二级进口在10500元左右。统货在9800元
    红花 云南新货上市增加,市场行情进一步走低,价格低迷中运行,市场统货在云南产在75元左右。新疆将要种植,产地还有存货走动不快,行情回落指73-74元左右,净货在75元左右。安国市场还是批量交易,统货稳定在78元左右。
    野菊花 库存少。去年产新好货少,在实际需求带动下价格不断上升,目前市场价格上升至46元左右。统货在34元左右。
    密蒙花 产新期近。行情回落至20元左右。
    菊花 货源入市少,市场近期走动好转,货源行情坚挺上升,统货在23元不等。
    代代花 货源产少,价格上升目前市场统货在132元左右。
    车前子 前期产地视其价格低迷。寻货。带动行情小幅反弹。市场近期走动比较正常,江西产价格也稳定在16.8-17元左右。东北产在24元左右。

 

    芥子 近期需求转好,行情回落后反弹,现在川产白的在12元左右,黄的在6.6元左右。
    苍耳 货源入市少,行情上升,现内蒙产在4.6元左右。
    胖大海 圆果产新,现逐渐入市,含潮货在45-48元左右,市场长果陈在70元左右。该品市场量供应充足,商家多关注实际产出量的多少。
    龟板 去年产新期间,药厂在产地购货量较大,导致货源入市量减少,价格上升明显,如今货源减少商家惜售,行情仍坚挺,上甲在330-340元左右。
    龟甲 货源存量也一般。走动近期平稳,湖北产腹甲稳定在210元左右。
    桑螵蛸 去年产新以来。行情波动,商家购货谨慎,近期市场来货量少,市场行情坚挺,现市场生大面在熟230元左右,熟大面在430元左右。
    龟板 去年产新有药厂到产地够大货,导致入市少,现市场货源仍少,价格稳中走坚,市场上甲在330-340元。
    广西玉林:大青叶 近阶段市场走销情况好转,行情稍有回升,目前市场好统货价在3元左右,预计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骨碎补 前一阶段货源走畅,价格稳步上涨,近阶段市场走销逐渐恢复平静,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贵州正品统货24元。
    高良姜 近阶段市场走销情况有所好转,行情亦稍有起色,目前市场市场统货9.5元左右。
    防风 近阶段市场走销一般,由于库存较丰,行情仍显低迷,目前市场河北家种统货14-15元。
    元胡 前一阶段行情波动频繁,整体趋升,近几日产地及市场走销有所放缓,行情暂稳,目前市场浙江统货58-60元。
    葶苈子 再过不足一月即可开始产新,近阶段市场走销一般,行情暂稳,目前市场净货价6元左右。

 

    乳香 近阶段市场走销有所好转,库存经过不断消化亦显薄弱,行情进而转坚,目前市场统货22-23元。
    孜然 近两日市场走动情况良好,行情继续保持坚挺,目前市场统货18元左右。
    蒲公英 产新开始,近阶段产地及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暂稳,目前市场家公英价在5-6元,山公英8元。
    猫爪草 近阶段市场走销平稳,行情也从波动中逐渐趋于平稳,目前市场家种统货70-75元。
    佛手 前一阶段货源走畅价升,近阶段产地货源仍不多,但市场实际走动亦不快,市场广东统货要价40元左右。
    白蔹 近阶段产地及市场走销有所好转,行情相比前一阶段有所转坚,目前市场无硫统货36元。
    野菊花 前一阶段涨幅较大,近阶段市场热度有所下降,但行情仍保持坚挺,目前市场颗粒货价仍在45元左右。
 

 

作者: 中国药材市场 2016-5-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