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北京市基本医保增补47个药品异名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
摘要:日前,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下发了《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药品、诊疗项目库修改及增补内容(七)》的通知。《通知》加入了35种药品的47个异名,并对一些药品的主名和异名进行了修改。这样做可以方便参保者在购买与目录内药名相异但成分相同的药品后顺利报销。同时,该《通知》还对基本保险诊疗项目、诊疗项目库修改及增补内......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下发了《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药品、诊疗项目库修改及增补内容(七)》的通知。该通知将从8月1日起执行。《通知》加入了35种药品的47个异名,并对一些药品的主名和异名进行了修改。这样做可以方便参保者在购买与目录内药名相异但成分相同的药品后顺利报销。同时,该《通知》还对基本保险诊疗项目、诊疗项目库修改及增补内容进行了规定。其中对“冬病夏治消喘膏穴位外敷”等公共诊疗项目,及“热球子宫内膜去除术”等诊疗项目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增补。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在日前同时下发的《北京市工伤保险药品、诊疗项目、住院服务标准支付范围修改及增补内容(二)》的通知中做了与医疗保险涉及的内容外,工伤保险还对住院服务标准公共增补内容进行了规定。比如使用超净手术间(手术室空气净化装置)每例最高加收90元。该《通知》也将于8月1日起执行。

    信息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

作者: 佚名 2004-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