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家庭药箱otc专栏

米诺地尔凝胶等57种药品转换为非处方药

来源:北京晚报
摘要:本报讯(记者贾晓宏)国家药监局昨天宣布,米诺地尔凝胶等57种药品转换为非处方药(名单详见国家药监局网站www。此次转换为非处方药的57种药品中,共包括化学药品13种,中成药44种。国家药监局要求各级药监部门,即日起按照《关于印发非处方药说明书规范细则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非处方药说明......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 贾晓宏)国家药监局昨天宣布,米诺地尔凝胶等57种药品转换为非处方药(名单详见国家药监局网站www.sfda.gov.cn)。

  此次转换为非处方药的57种药品中,共包括化学药品13种,中成药44种。国家药监局要求各级药监部门,即日起按照《关于印发非处方药说明书规范细则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非处方药说明书和标签管理的通知》的要求,进行以上品种说明书和标签的变更工作。非处方药标签应印制非处方药专有标识,以及"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按说明使用或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的忠告语,标签内容不得超出其非处方药说明书的内容范围。

作者: 2007-3-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