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家庭药箱药品说明书修订

国家药监局修订维C银翘片等百余种非处方药说明书范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为保证公众用药安全,按照《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中国药典》2010年版标准变更情况,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通知,决定对部分非处方药说明书范本进行修订。此次修订说明书范本涉及的非处方药包括维C银翘片、阿胶补血膏、阿胶补血口服液、八珍颗粒、北豆根胶囊、北......

点击显示 收起

 

为保证公众用药安全,按照《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中国药典》2010年版标准变更情况,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通知,决定对部分非处方药说明书范本进行修订。

 

此次修订说明书范本涉及的非处方药包括维C银翘片、阿胶补血膏、阿胶补血口服液、八珍颗粒、北豆根胶囊、北豆根片、北芪五加片、鼻炎康片、湿毒清胶囊等。通知要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告知辖区内相关药品生产企业尽快完成说明书和标签的修订工作。

 

相关链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部分非处方药品种说明书范本的通知

 

更多阅读

 

国家药监局及相关专家详解维C银翘片安全问题

 

国家药监局将46种处方药转为非处方药

 

 

 

 

作者: 2010-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