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家庭药箱药品说明书修订

药监局修订3种药品说明书 相关部门需尽快更换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29日,国家食药监局对硫普罗宁注射液等3种药品说明书进行了修订,要求相关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等单位和部门予以更换。为保证临床用药安全,完善说明书内容,国家食药监局对外用药苯佐卡因、硫普罗宁注射液和复方甘草口服溶液说明书进行了修订,要求各省(......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29日,国家食药监局对硫普罗宁注射液等3种药品说明书进行了修订,要求相关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等单位和部门予以更换。

  为保证临床用药安全,完善说明书内容,国家食药监局对外用药苯佐卡因、硫普罗宁注射液和复方甘草口服溶液说明书进行了修订,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将修订内容通知行政区域内相关药品生产企业。凡需要根据修订内容修改说明书的,药品生产企业应当将修改内容及时通知到相关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等单位和部门,并尽快对已出厂的上述药品说明书予以更换。 ()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