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家庭药箱药品说明书修订

国家药监局修订甲磺酸瑞波西汀制剂说明书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根据不良反应监测结果,为控制药品使用风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对甲磺酸瑞波西汀制剂的说明书进行修订,增加相关安全性内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通知行政区域内药品生产企业做好相关工作,药品生产企业要尽快修订说明书及标签的相关内容,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备案,将修......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不良反应监测结果,为控制药品使用风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对甲磺酸瑞波西汀制剂的说明书进行修订,增加相关安全性内容。?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通知行政区域内药品生产企业做好相关工作,药品生产企业要尽快修订说明书及标签的相关内容,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备案,将修订的内容及时通知相关医疗机构、药品经营企业等单位,并主动跟踪药品临床应用的安全性情况,按规定收集不良反应并及时报告。

作者: 2013-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