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酶类及其它生化药营养支持药

维沃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维沃药物别名维沃英文名称VivonexTEN说明每300mL粉剂蛋白质protein,脂肪fat,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维生素vits,矿物质minerals功用作用TPN的替代治疗。TPN向经口摄食的转接。用法用量将每包粉剂加入250mL水中,配成300mL溶液(1Kcal/mL)......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维沃
药物别名   维沃
英文名称   Vivonex TEN
说  明   每 300 mL 粉剂 蛋白质 protein, 脂肪 fat, 碳水化合物 carbohydrate, 维生素 vits, 矿物质 minerals
功用作用   TPN的替代治疗 ;创伤、外科大手术病人 ;TPN向经口摄食的转接 ;术后早期营养支持 ;下述病因造成的消化吸收功能障碍 :胰腺炎、肠瘘、放射性肠炎、克隆氏病、短肠综合症 ;外科术前或检查前的肠道准备 ;其它病因导致的不能进食或不能经口摄取足够能量者,如头颈部手术,脑血管意外。
用法用量   将每包粉剂加入250 mL水中,配成300 mL溶液(1 Kcal/mL),之后即可管饲或口服。用量取决于病人的实际需要。
注意事项   
作者: 2006-8-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