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维生素类与矿物质类药复合维生素制剂

21金维他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21金维他药物别名多维元素片(21)MultivitaminwithMultimineralTablets(21)英文名称21-Super-Vita说明片剂功用作用营养不良,新陈代谢障碍,肝肾机能不全,甲状腺机能亢进症,贫血,食欲不振,多发性神经炎,脚气病,口角炎,舌炎。...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21金维他
药物别名   多维元素片(21)Multivitamin with Multimineral Tablets(21)
英文名称   21-Super-Vita
说  明   片剂
功用作用   营养不良,新陈代谢障碍,肝肾机能不全,甲状腺机能亢进症,贫血,食欲不振,多发性神经炎,脚气病,口角炎,舌炎。高温、高湿、寒冷、太阳光线少的环境作业,繁重的操作,剧烈运动及紧张脑力劳动的营养补给。癞皮病,皮肤炎,湿疹,角膜炎,夜盲症,视力衰退,眼睛干燥症。防治坏血病、牙槽炎、牙槽出血、牙龈松软、牙质细胞萎缩和退化。
用法用量   成人 2片/日。妊娠期及哺乳期妇女 :2-4片/日,高湿、高温、严寒操作者 :4片/日, 儿童 1/2-2片/日。
注意事项   
作者: 2006-8-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