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维生素类与矿物质类药滋补营养药(营养保健药)

氨基酸型肠内营养剂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氨基酸型肠内营养剂药物别名氨基酸型肠内营养剂英文名称EnteralNutrition(AminoAcid)说明功用作用具有良好的营养作用,也含有少量谷氨酰胺,以氨基酸为氮源所组成,口服经肠粘膜可直接吸收。用法用量标准配法:取凉水255ml,加散剂1袋,搅拌均匀后成为300m......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氨基酸型肠内营养剂
药物别名   氨基酸型肠内营养剂
英文名称   Enteral Nutrition (Amino Acid)
说  明   
功用作用   具有良好的营养作用,也含有少量谷氨酰胺,以氨基酸为氮源所组成,口服经肠粘膜可直接吸收。
用法用量   标准配法:取凉水255ml,加散剂1袋,搅拌均匀后成为300ml溶液,全溶后放入冰箱中,若需温热使用可加温至25℃。每天使用1800大卡,口服1800ml标准浓度溶液,以满足一天身体之需的能量和营养。
注意事项   勿由静脉注射使用,4岁以下儿童避免使用。
配制时应防止污染。
作者: 2006-8-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