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抗肿瘤药其它抗肿瘤药

兰他隆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兰他隆药物别名兰他隆英文名称Lentaron说明本药除有效成份外,还含有下列辅料:聚乙二醇4000,药用大豆卵磷酯,70%PC维生素E,注射用氢氧化钠(调节pH值至7。功用作用用于自然或人工绝经的乳腺癌病人,包括其它内分泌治疗(如他莫昔芬)无效的病人用法用量25......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兰他隆
药物别名   兰他隆
英文名称   Lentaron
说  明   本药除有效成份外,还含有下列辅料:聚乙二醇4000,药用大豆卵磷酯,70%PC维生素E,注射用氢氧化钠(调节pH值至7.0),氮气(99.99%)。
功用作用   用于自然或人工绝经的乳腺癌病人,包括其它内分泌治疗(如他莫昔芬)无效的病人
用法用量   250 mg每二周一次,作臀部深肌肉注射
注意事项   肝肾功能不良者,不要求调整剂量。驾车或操纵机器应小心,因偶见报告有头昏、嗜睡或昏睡。
用药须知:避免不小心将药物注入血管中,否则有效成分将迅速进入血循环中,在注药后会立即出现以下症状 :口苦、面色潮红、心动过速、呼吸困难或晕眩。不应注射在上次注射所引起的硬结或炎症区域中。
本药不得与任何其它注射液混合使用。
作者: http://hospital.health.163.com/medicine/medicine_i 2006-8-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