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解热镇痛药非甾体抗炎镇痛药

扶他林乳胶剂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扶他林乳胶剂药物别名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胶剂DiclofenacDiethylamineEmulgel英文名称VotalinEmulgel说明本品为白色或淡黄色乳脂样凝胶,味香功用作用用于下列疾病的局部治疗:肌腱、韧带、肌肉和关节的创伤性炎症,例如:扭伤、劳损和挫伤。局限性风湿性疾病,......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扶他林®乳胶剂
药物别名    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胶剂 Diclofenac Diethylamine Emulgel
英文名称   Votalin Emulgel
说  明   本品为白色或淡黄色乳脂样凝胶,味香
功用作用   用于下列疾病的局部治疗 :
肌腱、韧带、肌肉和关节的创伤性炎症,例如 :扭伤、劳损和挫伤。
局限性软组织风湿病,例如 :腱鞘炎、肩-手综合征和滑囊炎。
局限性风湿性疾病,例如 :四肢与脊柱的骨关节病,关节周围病变。
用法用量   按需要治疗的痛处大小,施用2-4 g,并轻轻揉擦,每日3-4次。
注意事项   1、对本品及其他解热、镇痛、抗炎药过敏者禁用,如对双氯芬酸、乙酰水杨酸和其他非甾体抗炎药及异丙醇或丙二醇过敏者。
2、由于局部应用也可全身吸收,故应严格按照说明书规定剂量使用,避免长期大面积使用。
3、肝肾功能损害者以及妊娠、哺乳期妇女使用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4、本品禁用于破损皮肤或感染性创口。
5、本品仅供外用,禁止接触眼睛和黏膜;切勿入口。
6、如使用本品一周,局部疼痛未缓解,请咨询医师。
7、当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8、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9、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作者: 2006-8-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