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生物制品类毒素

吸附精制白喉、破伤风二联类毒素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吸附精制白喉、破伤风二联类毒素药物别名英文名称AdsorbedDiphtheriaAndTetanusToxoid说明每支5ml或10ml,每ml内含白喉类毒素20个絮状单位,破伤风类毒素3个絮状单位。功用作用本品能提高机体对白喉和破伤风的自动免疫力,降低发病率。用于经百日咳菌苗、白喉、破伤......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吸附精制白喉、破伤风二联类毒素
药物别名   
英文名称   Adsorbed Diphtheria And Tetanus Toxoid
说  明   每支5ml或10ml,每ml内含白喉类毒素20个絮状单位,破伤风类毒素3个絮状单位。
功用作用   本品能提高机体对白喉和破伤风的自动免疫力,降低发病率。用于经百日咳菌苗、白喉、破伤风类毒素混合制剂全程免疫后的儿童加强注射。
用法用量   肌内注射:一次0.5ml。
注意事项   本品仅供7 ~12岁儿童作加强注射用。一定要在2 ~8 ℃的暗处保存。
作者: 2009-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