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血液系统用药物其它血液系统用药

聚明胶肽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聚明胶肽药物别名血脉素,海脉素,血代Haemaccel英文名称Polyegline说明注射液:500ml:17。功用作用纠正或预防血浆或全血容量缺乏引起的循环动能不全,适用于低血容量性休克、全血或血浆丢失、补充心肺循环量。全血或血浆丢失,预防休克500ml~1500ml,容量缺乏性......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聚明胶肽
药物别名   血脉素,海脉素,血代 Haemaccel
英文名称   Polyegline
说  明    注射液:500ml:17.5g。
功用作用    纠正或预防血浆或全血容量缺乏引起的循环动能不全,适用于低血容量性休克、全血或血浆丢失、补充心肺循环量。
用法用量    剂量及输注速度应按个体化给药。全血或血浆丢失,预防休克500ml~1500ml,容量缺乏性休克最多2000ml。输注速度一般125滴/min,急救时可在5~15min内输入500ml
注意事项   过敏反应可通过预防性地使用H1或H2受体阻断剂(如西咪替丁0.5mg/kg)来避免。血压可作为参考指标。
作者: 2009-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