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消化系统用药食欲抑制剂及其它减肥药

减肥茶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减肥茶药物别名英文名称说明瑶山减肥茶:系选用广西特产罗汉果(momordicagrosrenori)以及当地多种中草药配成。据云有减肥、降血脂、稳定血压等功能。三花减肥茶:系由三花(玫瑰花、玳玳花、茉莉花)、川芎、荷叶等配成,临床试用初步证明有一定减肥效果。春风减肥茶:采用......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减肥
药物别名   
英文名称   
说  明    瑶山减肥茶:系选用广西特产罗汉果(momordica grosrenori)以及当地多种中草药配成。据云有减肥、降血脂、稳定血压等功能。用法:以沸水泡后饮,1袋可连泡2~3次,1日3袋。

  三花减肥茶:系由三花(玫瑰花、玳玳花、茉莉花)、川芎、荷叶等配成,临床试用初步证明有一定减肥效果。长期服用无不良副反应。

  春风减肥茶:采用云贵高原的特产杜仲、三七等中药和云雾、普洱等名茶经过特殊的方法炮炙而成,具有降压、降胆固醇以及醒脑提神等作用。临床应用表明降体重效果明显。
功用作用   为各地配制用以消减肥胖的茶剂。其处方各不相同,大都加有适当的中药(或中草药),据称有减少脂肪、降低胆固醇、祛除疲劳等作用。眼法与普通茶相同。
用法用量   
注意事项   
作者: 2009-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