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激素及调节内分泌功能药其它激素及调节内分泌功能药

组氨瑞林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组氨瑞林药物别名组氨瑞林英文名称Histrelin说明功用作用用于治疗中枢性青春期早熟。也可用于治疗子宫内膜异位,多囊性卵巢病、子宫平滑肌瘤。也可与雌激素或黄体酮联合应用治疗严重的绝经前综合症。用法用量用于中枢性青春期早熟的推荐注射剂量是10μg/kg·......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组氨瑞林
药物别名   组氨瑞林
英文名称   Histrelin
说  明   
功用作用   用于治疗中枢性青春期早熟。也可用于治疗子宫内膜异位,多囊性卵巢病、子宫平滑肌瘤。也可与雌激素或黄体酮联合应用治疗严重的绝经前综合症。单用本品可预防急性间歇性卟啉症。
用法用量   用于中枢性青春期早熟的推荐注射剂量是10μg/kg·d皮下注射。如果在治疗的头三个月里不能获得疗效,则应对病人进行重新评价改用其它疗法。
[制剂与规格]每小瓶有0.6ml溶液。其中含有本品120;500及1000μg/瓶
注意事项   
作者: 2009-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