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专科用药皮肤科用药

重组人干扰素α-2b凝胶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重组人干扰素α-2b凝胶药物别名尤靖安英文名称RecombinantHumanInterferonα-2bGei说明本品为透明水凝胶剂:105IU。功用作用治疗尖锐湿疣、也可用于治疗口唇疱疹及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连续用药6周,口唇疱疹及生殖器疱疹连续用药1周。1、对干扰素有过敏史......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重组人干扰素α-2b凝胶
药物别名   尤靖安
英文名称   Recombinant Human Interferon α-2b Gei
说  明   本品为透明水凝胶剂:105IU 。
功用作用    治疗尖锐湿疣、也可用于治疗口唇疱疹及生殖器疱疹。
用法用量    涂患处,每日4次。每次涂药后按摩患处2-3分钟以帮助药物吸收。尖锐湿疣连续用药6周,口唇疱疹及生殖器疱疹连续用药1周。
注意事项    用药期间偶见轻度瘙氧、灼痛,不需终止治疗可自行缓解。未见其他明显不良反应

1、 对干扰素有过敏史者慎用。

  2、 治疗口唇疱疹及生殖器疱疹首选药为核苷类抗病毒药物,本品非首选药。



作者: 2009-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