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西药大全神经系统用药其它神经系统用药

依前列醇

来源:hospital.health.163.com
摘要:药物名称依前列醇药物别名依前列醇、环前列烯醇钠、环依前列烯醇、前列环素、前列腺素I2Cycloprostin、Flolan、Prostacyclin、ProstacyclinSodium英文名称Epoprostenol说明功用作用本品为抗血小板凝集药物,可用于心肺分流手术,活性炭血液灌注时保护血小板功能,肾透析时代替......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名称   依前列醇
药物别名   依前列醇、环前列烯醇钠、环依前列烯醇、前列环素、前列腺素I2Cycloprostin、Flolan、Prostacyclin、Prostacyclin Sodium
英文名称   Epoprostenol
说  明   
功用作用   本品为抗血小板凝集药物,可用于心肺分流手术,活性炭血液灌注时保护血小板功能,肾透析时代替肝素,也用于心血管疾病的研究(包括心绞痛及外周血管疾患)。
用法用量   临用时以pH 10.5的含甘氨酸的专用缓冲剂溶解。心肺分流术:先连续静滴10ng/(kg·min),在分流术中用20ng/(kg·min)静滴。
活性炭血液灌注:静滴2~16ng/(kg·min)。
肾透析:静滴5ng/(kg·min)。
[制剂与规格]粉针剂:每支含本品500μg。
[贮藏]在5℃保存,有效期为1年以上。
注意事项   
作者: 2009-1-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