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实验技术色谱技术仪器介绍与操作

自动高效液相色谱系统

来源:中国色谱技术网
摘要:Shimadzu科学仪器公司的最新专利MethodDevelopmentHPLC系统的特点是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可以让不同实验水平的使用者进行药物研发等工作。只需要轻点鼠标,使用者就可以完全实现从样品注入到生成检测报告的自动控制,还可以从e-mail得到通知。一个进样的接口界面可以保证进样的顺序,使科学家可以专注新的化合物而不是HP......

点击显示 收起

  Shimadzu科学仪器公司的最新专利MethodDevelopmentHPLC系统的特点是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可以让不同实验水平的使用者进行药物研发等工作。高灵敏性和适应性提供了广泛的应用范围,而且使用非常方便。只需要轻点鼠标,使用者就可以完全实现从样品注入到生成检测报告的自动控制,还可以从e-mail得到通知。一个进样的接口界面可以保证进样的顺序,使科学家可以专注新的化合物而不是HPLC,因为这个系统的先进软件会管理整个过程。

 

作者: 2010-7-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