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实验技术色谱技术仪器介绍与操作

GC-126氯甲烷防腐型专用气相色谱仪

来源:杭州克柔姆色谱科技有限公司
摘要:产品名称:GC-126HCL氯甲烷防腐型专用气相色谱仪(ChromTechnologies)产品的目的与意义:氯甲烷是有机硅产品的重要生产原料,控制其杂质组份对生产过程和控制非常重要。其杂质可能有微量的水(一般控制在100ppm以下)、二甲醚、未知物、氯甲醚、二氯甲烷、三氯甲烷等。氯甲烷是常温下气态状,并且容易产生盐酸蒸汽,有一定的强腐......

点击显示 收起

    产品名称:

  GC-126HCL氯甲烷防腐型专用气相色谱仪(ChromTechnologies)

  产品的目的与意义:

  氯甲烷是有机硅产品的重要生产原料,控制其杂质组份对生产过程和控制非常重要.

  其杂质可能有微量的水(一般控制在100ppm以下)、二甲醚、未知物、氯甲醚、二氯甲烷、

  三氯甲烷等.

  氯甲烷是常温下气态状,并且容易产生盐酸蒸汽,有一定的强腐蚀性子;因此对气相色谱的进样分析提出防腐要求,本系采用全四氟六通阀进样品,定量管载气路全部四氟防腐材料,汽化室衬管去活处理,采用惰性好的毛细管色谱柱子分离,用热导检测器.组份采用修正归一法.

  产品特点与性能:

  ◆全新设计的GC126微机温度控制系统,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控制技术。控温精度高(优于±0.1℃)可靠性和抗干扰性能优越。

  ◆键盘设定各种控制和使用参数,机内具有自诊断、断电保护、文件储存及调用、极限温度设定等功能。3.8”大屏幕可准确显示各路温控设定值、实际值和实时曲线、各检测器参数、信号值及其实时曲线。

  ◆具有六路独立的控制区域:柱箱、进样器、检测器、辅助器。

  ◆该成品可实现九阶程序升温,具有柱箱自动降温即后开门功能,实现快速升温和快速冷却。

  ◆仪器基型配有双和单高灵敏度氢火焰离子化检测器(FID),可选配下述检测器之一、气体进样阀、转化炉等附件,可同时安装二种检测器,且检测器灵敏度高(如FID的测试结果为:Mt≤4×10-12g/s),稳定时间短,喷口的清洗和安装方便。

  技术特点:

  嵌入式32位处理器及多CPU系统开发,IT接口相关技术,实现温度参数自动设置、检测器选择、检测器操作参数和数据化自动调零功能、灵敏度和极性数字化设置。

  全中文菜单操作界面,同时可显示多组参数,操作非常简单方便。

  计算机反控功能,可以通过计算机操作仪器内部所有功能(通过USB接口实现)。

  无需外接工作站并提供模拟输出接口。

  柱温箱:

  ◆温度范围:室温加5℃-400℃

  ◆控制精度:±0.1℃

  ◆程序升温:9阶

  ◆最大升温速率:60℃/min

  ◆双通道色谱柱流失补偿

  进样器:

  ◆最多可装载三个进样器(2个填充柱进样,1个毛细管柱进样)或2个毛细管柱进样器。

  ◆进样器单元:有独立的分流/不分流进样器系统和填充柱进样器系统

  检测器:

  ◆最多可装载三个检测器

  ◆氢火焰离子检测器(FID):

  温度范围为室温加7℃~400℃;检测限≤4×10-12g/s,样品:C16

  ◆高灵敏度热导检测器(高TCD):

  温度范围为室温加7℃~400℃;灵敏度≥5000mv?ml/mg

  产品的成套配置:

  系统组成详细分类

  GC-126HCL防腐气相色谱仪GC-126色谱主机

  VICI进口全四氟六通阀进样系统:

  1ml(2ml)标准四氟定量管

  毛细管分流或不分流进样系统

  全四氯载气气路连接防腐型(采用间隔保留毛细管连接)

  双气路TCD热导检测系统(毛细管尾吹系统)

  色谱分析柱空气、氯甲烷、二甲醚、未知物、氯甲醚、二氯甲烷、

  三氯甲烷等.

  定量有机组份:采用修正归一法计算法

  专用色谱工作站Chrom-2010

  成套辅助气源高纯氮气发生器(或选40L高纯氮钢瓶气)

  高纯氢气发生器(或选40L高纯氢钢瓶气)

  空气发生器GA-2000

  40L钢瓶:≥99.99%高纯氩气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