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实验技术色谱技术色谱分析实例

利用Aria TLX-2 系统进行蜂蜜中抗生素的自动筛选

来源:赛默飞世尔科技
摘要:简介:ThermoScientificAriaTLX-2系统为蜂蜜中抗生素和杀螨剂的筛选检测提供了一种选择。该系统具有在线快速从样品中去除糖和蛋白质的能力,从而无需进行常规检测中繁琐的样品前处理操作。而且,使用该系统进行蜂蜜中多种抗生素和杀螨剂的筛选检测,只需要很短的时间。人们常会对被前者感染的蜜蜂群体使用杀螨剂,对......

点击显示 收起

  简介:

  Thermo Scientific Aria TLX-2 系统为蜂蜜中抗生素和杀螨剂的筛选检测提供了一种选择。该系统具有在线快速从样品中去除糖和蛋白质的能力,从而无需进行常规检测中繁琐的样品前处理操作。而且,使用该系统进行蜂蜜中多种抗生素和杀螨剂的筛选检测,只需要很短的时间。

  背景描述:

  蜜蜂有时会感染一种寄生螨,或美国/欧洲的污仔病(AFD,蜜蜂幼时的一种疫病),它属于一种细菌感染。人们常会对被前者感染的蜜蜂群体使用杀螨剂,对后者感染的蜜蜂群体使用抗生素。因此,在蜂蜜中往往会存在上述两种药物的残留。Thermo Scientific开发的这种方法可以对蜂蜜中五种抗生素进行筛选检测,且该过程仅仅只需花费6分钟。

  详细内容下载地址:http://www.sepu.net/down/showdown.asp?id=1387 

作者: 2009-6-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