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实验技术色谱技术色谱分析实例

食品容器及包装材料不饱和聚酯树脂及其玻璃钢制品卫生标准分析方法

来源:国家标准
摘要:1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本标准规定了食品包装用不饱和聚酯树脂及其玻璃钢制品卫生标准的测定方法。本标准适用于以多元醇、不饱和二元羧酸酐、饱和二元羧酸酐等为主要原料的聚酯,再加入苯乙烯所制得的液体不饱和聚酯树脂,和用该树脂制成的玻璃钢制品的各种卫生指标的测定。60食品包装用聚乙烯、聚苯乙烯、聚丙烯成型品卫......

点击显示 收起

  1 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食品包装用不饱和聚酯树脂及其玻璃钢制品卫生标准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以多元醇、不饱和二元羧酸酐、饱和二元羧酸酐等为主要原料的聚酯,再加入苯乙烯所制得的液体不饱和聚酯树脂,和用该树脂制成的玻璃钢制品的各种卫生指标的测定。

  2 引用标准
  GB 5009.60 食品包装用聚乙烯、聚苯乙烯、聚丙烯成型品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

  全文下载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