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品质量标准西药第四部分

注射用硫酸普拉酮钠

来源:医学加加
摘要:正式名:注射用硫酸普拉酮钠汉语拼音:ZhusheyongLiusuanPulatongna标准号:WS-047(X-33)-91拉丁文或英文:NATRIIPRASTERONUMSULFASPROINJIECTIONE主要活性成分:硫酸普拉酮钠的无菌粉末,按平均装量计算,含硫酸普拉酮钠性状:白色结晶或结晶性粉末。作用与用途:用法与用量:注意:剂量:静脉注射,每日1次,每......

点击显示 收起

  正式名:注射用硫酸普拉酮钠

  汉语拼音:Zhusheyong Liusuan Pulatongna

  标准号:WS-047(X-33)-91

  拉丁文或英文:NATRII PRASTERONUM SULFAS PRO INJIECTIONE

  主要活性成分:硫酸普拉酮钠的无菌粉末,按平均装量计算,含硫酸普拉酮钠

  性状:白色结晶或结晶性粉末。

  鉴别:用硫酸普拉酮钠项下的鉴别方法(1)、(4)项试验,显相同的反应。

  检查:酸度取1瓶.加水10ml溶解后,依法测定(中国药典1990年版二部附录44页),PH值应为5.0~7.0。 溶液的澄清度与颜色取,每瓶加水10ml(充分振摇,使溶解,溶液应澄清无色。 干燥失重取,以五氧化二磷为于燥剂,在60℃减压干燥至恒重,减失重量不得过9.3%。 其他甾体及热原照硫酸普拉酮钠顶下的方法检查,应符合规定。 无菌取2瓶,照硫酸普拉酮钠项下的方法检查,应符合规定。

  含量测定:取装量差异项下的内容物,精密称取适量,照硫酸普拉酮钠项下的方法测定,即得、每1ml的氢氧化钠液(0.05mol/L)相当于19.52mg的C19H27NaO3S。

  作用与用途:

  用法与用量:

  注意:

  剂量:静脉注射,每日1次,每次0.1~0.2g。 每周2~4次,或遵医嘱。

  标示量:应为标示量的90.0~110.0%。

  类别:同硫酸普拉酮钠。

  制剂:静脉注射,每日1次,每次0.1~0.2g。 每周2~4次,或遵医嘱。

  规格: 0.1g

  贮藏:遮光,密闭保存。

  有效期:暂定三年

作者: 2007-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