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新药橱窗

治疗痤疮新药安素丝国内上市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诺华公司在2005年又推出一个新产品——用于治疗痤疮的皮肤科新药安素丝。近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实验皮肤病学学术会议上,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刘贞贤先生对外宣布,有效治疗痤疮的皮肤科新药安素丝正式在中国上市。安素丝是由诺华公司从施泰福大药厂有限公司(StiefelLa......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诺华公司在2005年又推出一个新产品——用于治疗痤疮的皮肤科新药安素丝。近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实验皮肤病学学术会议上,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刘贞贤先生对外宣布,有效治疗痤疮的皮肤科新药安素丝正式在中国上市。 
     
    安素丝是由诺华公司从施泰福大药厂有限公司(Stiefel Laboratories)引进的当前全球极具代表性的抗痤疮药物。它独特的三重作用:即抑制皮脂腺分泌、调控表皮角化和局部抗炎以及更小的皮肤刺激性的临床特性使其达到了三效合一、舒肤祛痘的作用。以安素丝为代表的维A酸类在多年的痤疮治疗中被证实是有效的疗法和主要药物之一。(韦雄)  
     
     
     
   
 
作者: 2005-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