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新药橱窗

国内首个隐形避孕套面市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近日,香港联海健康产业集团在国内上市首个隐形避孕套产品——零距离纳米银隐形避孕套,据了解,该产品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和食品泡沫技术,比避孕药和避孕套更具人性化。在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05中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产业论坛”上,纳米银隐形避孕套成为国际参观团关注的焦点。参会的印度卫生部官员与广东......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香港联海健康产业集团在国内上市首个隐形避孕套产品——零距离纳米银隐形避孕套,据了解,该产品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和食品泡沫技术,比避孕药和避孕套更具人性化。 
     
    香港联海集团董事长周小萍透露,该产品采用先进的双效屏蔽避孕法,一方面泡沫充溢阴道与宫颈口,形成物理屏障,阻止精子进入子宫;另一方面表面活性剂RH4溶解精子质脂膜而使精子失活,从而实现有效避孕。 
     
    在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05中国计划生育/生殖健康产业论坛”上,纳米银隐形避孕套成为国际参观团关注的焦点。参会的印度卫生部官员与广东联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希望把纳米银隐形避孕套引进到印度。 
     
    据悉,该产品目前已在国内39个城市同步上市,将催生国内计生产品产业市场格局之变。(苏浙沪)  
     
     
     
   
 
作者: 2005-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