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新药橱窗

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药Soliris待FDA批准

来源:www.zyzwtp.com
摘要:Alexion制药公司已向FDA提交其主要候选药物Soliris的生物制剂许可申请,该药用于治疗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PNH)。使用Soliris治疗的受试患者无需进行输血,49%的人体内血红蛋白数量达到正常水平,而安慰剂对照组受试者在试验期间平均要输10次血,并且无一人的血红蛋白达到正常水平。Alexion公司已药审机构申请对Soli......

点击显示 收起

    Alexion制药公司已向FDA提交其主要候选药物Soliris的生物制剂许可申请,该药用于治疗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PNH)。

    PNH是一种罕见的致命性溶血性贫血症,该症患者的补体系统作用于并破坏红细胞。该公司预计,在北美和西欧约有8000至10000名PNH患者。

    该申请的依据是名为TRIUMPH的III期临床试验中获取的数据。使用Soliris治疗的受试患者无需进行输血,49%的人体内血红蛋白数量达到正常水平,而安慰剂对照组受试者在试验期间平均要输10次血,并且无一人的血红蛋白达到正常水平。

    Alexion公司已药审机构申请对Soliris进行优先审批,并表明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递交该药的申请。分析家预计,该药的最高年销售额可达到1.5亿美元。

 

作者: 2006-9-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